BakingBadEmily

微博:BakingBadEmily

约会来这里,我毫无异议

去“吃”牛肉汤?
走,去喝牛肉汤。
去“喝”牛肉汤?
走,去“烫”碗汤。

“老板,烫两小碗,加肉”;

大姐麻利的将牛肉粉丝千张豆饼按手感抓到碗里,递给锅边大哥,大哥准确无误的将碗里这些倒进漏勺里,熟练的在牛肉汤锅中烫十几秒,再倒回碗中;
“可要辣?”
“正常放”;
于是舀起勺子再浇一勺辣汤。

我喜欢牛肉,我喜欢粉丝,我喜欢千张,
我喜欢豆饼,我喜欢酸的,我喜欢辣的,
我喜欢面前这一碗里的一切,
包括面前的烧饼,
也包括面前的你。

环境虽不优雅、服务虽不热情;
但它一直在那,早上中午晚上。

当你出差回来;当你忙累了;
当你不知吃啥;当你一个人;
总能想起淮南牛肉汤,
这碗心动满足的牛肉汤。

#和你一起柴米油盐的日子#
#王酥皮吃饱了不想家系列#

评论
热度 ( 35 )

© BakingBadEmil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