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kingBadEmily

微博:BakingBadEmily

这家社区面包咖啡店远离闹市区却温暖着整座城
坐标成都,店名:TheSense醒食,作为一名游客,看完网红大熊猫毛笋之后的第二件事,就是马不停蹄的过来这家店,地铁2号线牛王庙站出来拐弯直走到头就是。不同于其他网红店,这是一家远离闹市区的社区面包咖啡店。
门口靠窗的小吧台很是吸引人,简约的北欧风格,整面小白砖、水泥墙、英文字母,店面虽然不大,但给人感觉很舒服。去的时候正好赶上店庆两周年,有幸喝到特别版咖啡
🌟核桃布里欧修,不愧是招牌,本来一整条上来还有点担心吃不完,事实证明我还能再吃一条^-^店员会帮忙切成片,顶层是核桃酥粒很香很酥脆,面包体吃起来非常的软,软到入口即化,里面夹了黄油,吃起来一点不油腻,能连续吃好几片
🌟格陵兰,不知道为什么叫这个名字,很大一个抹茶可颂,里夹满了抹茶奶油,表皮非常薄,厚厚的奶油吃起来相当满足,奶油不齁甜,能吃到抹茶的微苦。
🌟苹果肉桂卷,光是闻到肉桂的香气都会觉得幸福的人怎能错过经典的肉桂卷,与以往的卷不同,盛上来时上面淋了一层酱汁,肉桂和苹果可谓是天生一对,很松软,苹果粒的甘甜搭配肉桂特有的香味,再加上上面的酱汁又多了一层惊喜,在刮风寒冷的冬天吃上一个整个人都温暖了起来。
🌟鸡肉贝果三明治,因为要现做,所以是最后才上来的,一切为二,贝果外壳因为加热过所以有点脆,吃起来很有嚼劲,里面鸡肉边缘微焦但不干不柴,肉质多汁很嫩。
🌟饮品,除了每桌必送的柠檬水外,还点了澳白、牛油果奶昔和都灵,都灵是两周年纪念款咖啡,杯口沾满了花生碎,仔细看咖啡是渐变色,层次分明,越往下颜色越深,最下层是巧克力榛果酱,店员还特别提醒喝之前要搅拌均匀,略甜,适合搭配肉桂卷一起吃。
❤️最早是在醒食公众号上对这家店有了一点点的了解,每篇文章都是中英文双语,每个字眼都能看出这家店的与众不同和用心程度,所以这次来成都必须来这里打卡,对这家店从宣传文案到现场体验,都非常好,很感谢这样一群认真用心做事的年轻人,感谢你们温暖着成都,温暖了游客的心。

评论 ( 5 )
热度 ( 37 )

© BakingBadEmily | Powered by LOFTER